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先驅史明(本名施朝暉)20日23點逝世,嵩壽103歲。而總統蔡英文前兩才去探視她,這讓她夜間得知消息臉書表示:「史明歐吉桑剛剛離開我們了!他未竟的志業,我會永遠記在心裡。」▲史明逝世!蔡英文悼念:他未竟的志業,我會永遠記在心裡。(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蔡英文深夜發臉書寫道:「史明歐吉桑剛剛離開我們了。兩天前,我過去看他,歐吉桑的病情已經很危急,只是不知道離別的時間來得這麼快。」並回憶表示,每年除夕,歐吉桑都會來和她一起吃年夜飯,「他總是鼓勵我,身為總統,務必要挺住各種壓力。長輩的叮嚀,總讓我覺得心暖。」接著蔡英文讚頌史明:「歐吉桑一生為了台灣的自由民主、主權獨立在奮鬥,《台灣人四百年史》寫下這塊土地上曾發生的斑斑血淚。比磚頭還厚的《史明回憶錄》,則記錄了他傳奇的一生。」最後蔡英文表示:「我會永遠記得2016年的選前之夜,歐吉桑對我喊話的身影,他未竟的志業,我會永遠記在心裡。明年的年夜飯,我還是會為他留下一張椅子,紀念他為了台灣,所付出奉獻的一生。」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蔡英文深夜發文談「政治價值」:李登輝告訴她政治是…沒人鬼混!蔡英文秀拚經濟成果 駁韓國瑜「台灣鬼混論」韓國瑜最大罩門不是郭台銘? 黃創夏:王金平更具殺傷力入獄時放不下史明 陳菊傷感哀悼:歐吉桑,一路好走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ocmxjh508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